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
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、秘书长参观海尔集团
发布时间: 2016-07-11

2016年7月8日,应海尔集团邀请,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杰及本会青岛工作委员会(筹)主任杨明等参观了海尔集团。

1.jpg

本次参观主要参观了家电行业的发展进程、海尔的发展历程、对智能家居、智能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在互联网+的平台下,海尔的智能家居使每个设备变成服务的载体,从单一关心用户购买和使用需求,到持续关心用户使用情况,实现从硬件产品提供到生活服务提供的转变。

2.jpg

海尔集团是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之一,秉承“真诚到永远”经营理念的海尔,坚持以用户为中心,打造一个庞大生态,连接各种家电,准确把握用户的真实需求,以用户最新的需求作为决策的基础。海尔通过人工智能自然交互、分布式多入口实现各个生态圈的场景联动,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的解决方案,加速智慧生活的落地,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。同时,海尔集团也欢迎促进会的高校会员与企业会员能到海尔参观交流。

3.jpg


立即咨询